染七染

【雷太】多结局游戏·3·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你觉得逃出去。

不愧是你,果然在那一瞬间解开了枷锁,冲了出去。

但雷狮总归是雷狮,他在你行动的那一瞬间就注意到了你的动作,拉住你的衣角。

此刻,你才注意到自己只身着一件白色衬衫,而相应的,裸露出的的皮肤是几乎透明,下半身更是变本加厉的变成了一坨。

对,就是一坨。

你就是一坨幽灵,在那飘啊飘。

雷狮自然抓不住你,但衣服的惯性还是让你倒了个弯,重重的摔在地上,发出灵魂体不应该发出的闷响与感受到莫大的疼痛。

声音之大,足够外面的人发现你存在。果然,下一秒,紧闭的大门被人一脚踢开

“小兔崽子你给我出来,又在哪里捣乱呢?”

哦呜,完蛋。

只见那男子头爆青筋,像是被气坏了了。而罪魁祸首,应该就是刚刚还一脸自在的对着自己比划刀子的雷狮了。

哦呜,是雷狮完蛋了。

雷狮的脸色一下子全黑了,手里用来威胁你声音顺手拐来的刀子被卡在手上,拿也不是,放也不是。

那个词怎么说来自?恶人自有恶人磨?

好像也不对,毕竟门口这个看着也挺好看的。

下一秒,战火蔓延到了整个实验室,在深处的卡米尔毫不犹豫的飞快清理了打了许久的数据,拉着帕洛斯从后门遁走。

而你,也意识到了面前的两人离打起来只有一步之遥,说时迟那时快,你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逃!

眼看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原本无暇照顾你的太子突然转头,利索一拉你的衣角,反手带着你冲出了实验室。

这衣服阻挡我逃跑两次了。你在疾风中考虑要不要干脆裸奔来的比较实际。

“喂,就是说,你说储备源对吧?跟我走吧。”

你有点抢手啊。莫非,你真的穿越了一本自带女主无敌后宫光环的玛丽苏小说?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你决定


--我要化作一抹风,溜了溜了【去4】


--这么好看的哥哥一定不会骗我【去6】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