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七染

【雷太】多结局游戏·2·

作为21世纪的超凡小公举,你除了花呗和支付宝还怕过什么?

你怕吗?你不怕。

不愧是你,在面对目前任人鱼肉的危险情况,你十分的淡定,甚至还想来首《刚好遇见你》

很快,在这种安静下,你揉了揉发酸的眼睛,而就在这一瞬间,面前的场景又开始走马观花一般的变化,从实验室到城堡只用了一瞬,周围突变,只留下之前颓唐的淡蓝色突兀被反射在巨大的落地窗上。

“累了吧,那就休息一会。”一个女声像清风一般拂过你失去了美男子痛不欲生的心脏,只留下无助和安然。

你居然觉得有些许累了,不知觉的卧倒在地上,不偏不倚的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雷蛰”

她好像是这么叫你的,你感到一阵痛疼,喉咙发不出一个音节。

再次清醒,又见到了一脸平静的卡米尔。

卡米尔依旧面无表情,透着粉红色的键盘敲打着无穷无尽的代码。雷狮却大不一样,他开始讪讪的看着你,几次伸手都被自己拍落。

“你怎么了?”你不直觉的发声,刚刚眼里还尚且存在的恐惧烟飞云散。

“你已经忘了所有,所以需要我来帮你回忆一下。”雷狮答非所问。

回忆?你不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但碍于自己是穿越就一定有回忆所以没有出声,愣愣地看着一直站在门前不说话的第三者打开一段录音。

“现在是9102年5月17日,是那些狗屁科学家预言的世界末日。哈哈哈老子活到这一天了,那些专家果然是一点用也没有。我下……”

从这里开始,录音变得稀稀拉拉,勉强辨认出的音节也像天空文字,根本无法辨认。

“就像你所认为的,现在是世界末世。距离全人类死亡只有10天的时间。”

哦,就是说我十天后会死。你一点也不慌。

才怪啊。

人家赛尔号里都有10年你好意思只给我10天?

你看着面前这位冷傲的男人,拿出对待无脑玛丽苏文的态度,语重心长的告诉他:“现在都9102年了,你怎么还在开这种玩笑。”

末了,你发现有什么不对,又补充道:“就是再2019年都不会有这么荒唐的事。”

面前的三个人明显被你的言论震惊了,其中白发的那一个甚至捂脸痛哭。

你赶忙表达出关心,焦急的问:“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我想起了好笑的东西”帕洛斯回答,随后雷狮也终于憋不住笑起来。

“你又怎么了”

“我也想起了好笑的东西。”

“你们想起的,是……”一件事吗。打住,怎么突然就开始了美人鱼名场面。

你终于意识到了ooc这个强大东西的存在,收拢表情撸了一把头发,假装悲痛万分的蹲在原地。

“其实你大可不必”终于,处理完代码的卡米尔探出了他宛如救世主一般自带光环的脸,打断这这里与末日明显不对头的对话。

本来是可喜可贺的,但是你听力感人,硬生生的达到了把中文听出英语的境界,回问道:“duck不必?”

行吧,是你不懂这个世界。

半响,帕洛斯才消化了你的冷笑话,接过卡米尔的话开口:“你大可不必这样担心,我和大哥的没有恶意。如你所见,这层淡蓝色是保护罩,是在这末世唯一的屏障,可以确保人们的日常生活。”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一下,“目前可以。但以后,就是需要你的帮助,只有这样这个世界才能继续正常运转下去”

对此,你决定


-无所畏惧,答应他【去5】


-有点担心,不同意【去4】


-表面上同意,但心存怀疑【去5·5】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