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七染

【雷太】多结局游戏·4·

·4·

你明明可以自力更生,为什么要当他的米虫!

不愧是你,你果断拒绝了雷狮

雷狮的脸色略有变化,但并不明显,但手里微微收紧的纸条却表明了他的不爽。

你四八四,有点凉凉哦。

你就是凉凉了啊,冲啊!

帅哥哥一下子就不帅了,他过来了,他过来了,他带着锤子过来了。

好吧,即使一脸不爽还是那么可爱。

对,你就是馋他的身子,但是你也不愿意放弃自己,多么伟大。

你想到这里想给自己鼓个掌。

然后你就真的拍起了掌。

“啪啪啪”

雷狮and众人:???

你感到事情好像变得越来越不妙了,在所有人黑人问号脸排排坐的时候飞快的冲出去。

你,居然成功了。

那么多选项就你成功了,你说你厉不厉害。

你泡入了一片树林,乍一看,里面似乎有一抹红毛。

嗯?那就是一抹红毛。

你试探性的凑了过去,只见一对呆毛在一起开会。

在这漆黑的树林里就是--五颜六色的黑?

居然毫无违和感。

你有些紧张,躲在后头。

“雷狮他是不是神经病,没事折腾储备源,现在好了,太子和他掰了,储备源也失忆了。”红色的呆毛看起来似乎不太高兴,喃喃自语,“现在还有我们给他收拾烂摊子,早知道我就应该帮我的白马王子”

“老姐,你的口水流我头上了。”黑色的呆毛说道,“事已至此,我认为最大的办法是及时挽回。嗯,确实当时因为我才选择了雷狮这个阵容……”

“没事,依在下看来,他们的分裂只是一时,一切会好起来的。”

听着他们的对话,你有些犯头晕。

失忆?莫非你是储备源?怎么感jio听起来不太妙。

看着面前貌似和善的三呆毛,你决定


--莽就对了,继续走【去6·5】


--呼唤他们,试图加入【去8·5】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