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七染

【雷太】多结局游戏.14.

14·

太子对于你的选择有些诧异,但很快就被汗水浸湿的头发遮掩

你对于他的反应并不奇怪。帝国是雷狮的地盘,现在去即使是和太子一起也无疑是去送人头。

“我就能活十天了,早死晚死都是死。”你一甩长发,软笑着调侃,“反正也有太子陪我垫背,这波不亏。”

大不了来一记极限二换一,成功了我肚子上的赘肉就再也没人知道了。

“我挺意外的,这么多次你还是第一次选择去见雷狮。”太子的态度有些不对,“说不定这次就成功了。”

我选择了很多次吗?

这穿越未免太针对我了吧?不给我系统还整了个有剧本的对手。

太子一个健步腾空,侧身翻上不远处耸立的高树,借助后劲飞速登上顶端,在几声此起彼伏的鸟叫声后再翻下来,潇洒的落在你的正前方。

“去皇宫怕是要用上一天,这路上危险不少。”

他的额角冒着细碎的汗珠,叹出的热气均匀的散布在空气中,变成云雾登上云端。

“啊?”你不觉愣神,“好。”

算了算了,反正我又打不过你,倒不如攀着主角,在打败最后打boss后看看能不能回归原本的时间。

哦,对了,好感度!

你避开太子的视野,悄悄在身后吧唧出一个缩小的屏幕。

上面的20简直亮瞎了你的眼

我好想,没干什么啊?怎么好感度突然就来了呢?

“你相信前世今生吗?”太子问。

猝不及防的问答啊。难不成你打的真的是个乙女游戏?

“原本是不信的,但是现在什么离奇的事情都见了也就信了。”你摊手,无奈的叹气,“你不应该也是吗?”

“我没有今生,我只有来世。”

这,开什么玩笑啊,到了来世不就是今生了吗?没头啊。这是个病句吧……

十万个为什么就是我,我就是十万个为什么。

这个世界果然还是不正常的,这么奇怪的乙女我不要啊!

走路,走路,不要再告诉我什么奇怪的东西了,我不是很想面对。

太子笑了,笑的讽刺,笑的欠抽。

不得不说,在糊弄人和气人这一方面这兄弟俩真的是出奇的像

待会还要一口气面对俩,难受。

路途漫漫,要不然耽搁一会去别的地方看看?


--去找个地方瞎逛【去20】

--算了,乖乖去见雷狮吧老老实实打he【去21】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