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七染

【雷太】多结局游戏

想来个多结局系列的互动【?】

一共6个结局,没别的,肝不动而已。

分别是全员存活雷太he【黎明的爱人】,全员死亡雷太be【末日绝响】,太子独活雷太be【落不下的眼泪】,全员死亡雷太he【交错的心】,全员存活被背叛雷太be【最后一站】,彩蛋结局【嘿,站在屏幕前的朋友】

第二人称视角

你的身份都是你自己理解的,理解什么是什么。

文笔不好致歉

除了雷太其他所有cp不挑明,不同的线次cp结局不一样

游戏规则很简单

选选项就好了

只不过,你是剧中人,又是剧外人。

结局中也可能有结局

但也不排除不一样顺序一样结局

毕竟

这是个推·理·故·事·

又名“作者的智商刚刚喂了狗的故事”

有你想不到的彩蛋结局

逻辑死,太子归我,脑子归你

如果不介意的话

那么,开始吧。


-------

--确认死亡,世界存活率百分之……

刺啦--

一道白光刺入你的双眼,把面前平凡的世界划分成两道,又在分离的一瞬间合并,拼接出一片黑暗。

“喂,清醒了吗?”

你下意识的想起身回应,眼皮却像被粘上了强力胶,只能透过一丝缝隙去窥探出一缕耀眼的金发。

“你没事吧?”那声音越来越急促,越发不平稳,带着在急速奔跑后的喘息。终于,在对方差一点把双手掐住你的脖子的时候,你感到脸上一湿,眼皮上的负重感逐渐消退。

你终于睁开了眼睛,看见的却是一位带着帽子的黑发少年,此刻正拿着滴管往你的手臂上试探。

“大哥,他醒了”少年看见你睁开眼睛,似乎有些意外。但不到一呼吸,他就压下了脸上的异样,准确的向听见动静而走来的男人解释目前的情况。

不对,眼前的人一定不是那个金发的光影,无论是发色还是声音的不一样。你感到奇怪,想要询问之前是否有其他人,目光却贸然被四周的透明玻璃里反射出的场景一拽。

外面似是海蓝色,还带着反射的光斑。但你敢肯定,这绝对不是在海底。

周身的气压很高,即使是带着滴管也可以感觉到其的流速被恰到好处的气压控制在不至于让人死亡的边缘。

你确定了。

你一个21世纪的大好青年穿越了。

这要是换在一般人肯定是要惊讶的和难过的。但是你不是一般人。

你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就这样,阅览群书的你爽快的接受了现实,甚至还有点小小的激动。

面前的少年敏锐的观察到你感情的变化,眸光一亮,在面前竖立的·巨大键盘上打出一堆连冰雪聪明如你也看不懂的代码。

“大哥,确认了,它就是最新的解决方法的卵。是否要立刻孵化?”

卵?你敏锐的猜到了事态的变化,手腕微微收紧,试图在对方发难的一瞬间挣脱并不牢固的枷锁,头也不回的闯出去。

“不用了。”好在在千钧一发之际,被唤做大哥的男人眉毛一挑,否认了少年的提议“卡米尔,你准备一下,在卵自然孵化之前,不要让我那废物老哥知道这件事。”

卡米尔点点头,又转身在屏幕上敲下一段代码,发送。

你感觉自己就像是个局外人,不知所措,又不敢轻举妄动,只好用诡异的姿势平躺在医疗床上然后以诡异的目光打量眼前的两个怪人。

他们居然不觉得发毛?你的眼睛都快瞪疼了,对面俩人却跟木头一样看也不看自己一眼。

对此,你决定


-反正有帅哥哥看,留下来【去2】


-悄悄揭开枷锁,不顾一切跑出去【去3】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